2008-06-23 19:22:29♡比比的世界♡

06.21與詩華見面

期待已久的日子終於到來~~
今天跟詩華見面了~~我整個就很開心~很感動!!
那種無拘束的聊天~開開玩笑~很輕鬆的感覺好久沒了~~
很怕見面會冷場~想說的話又說不出來~
不過跟想的完全相反~
妳都懂我的幽默ㄟ~哈哈!!
從你的身上~會看到自己~因為我覺得我們個性很像~
我們已經不是從前~默默躲在角落的了~~
都是個快樂的女孩~哈哈!!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這份友誼~我會一直珍惜下去的︿︿

今天拍了蠻多照片的~~
我的臉真的太大了~(怒)
我也要綁沖天炮頭啦~我喜歡那個造型︿︿
可是我頭髮是直得ㄟ>_<

明天還要再去吃中飯~~期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