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7:37:20♡比比的世界♡

媽我知道你在雲林工作~很擔心台中的家!!
我知道你想回台中顧著家~但是那邊工作又不好找~~
有時會想跟寶貝一起搬到台中生活~
因為那邊有你爸~然後我有我媽咪~
不過重頭來~對現在的我們太冒險了~
前幾天媽打給我~問我能不能座車上去幫她看看房子~
因為叔叔都沒接電話~
我很想去一趟~但我都沒休假~
從21號休完~要到31號才能休了~

下個月老闆好像要換人了~突然擔心薪資領不到!!
公司雖然百分百確定會領的到~但還是害怕!!
更害怕的是~下個月~我工作上哪找~
昨天彤姊說至少會營業到6月10號~
那天剛好是領薪資~但重點1號到10號的錢呢~
最近連借支公司都一直拖~
我都快活不下去了~~~
才到這公司沒多久~很多事情一直在轉變~
原本我是p.t時薪還有180~
後來轉正職~一個月還有三萬~
但這個月公司整整降了一萬剩兩萬~
然後有時又加班也沒加班費~
公司只擔心p.t多~會一直耗錢~
正職怎麼反而比較吃虧~
時間長~又不怕要多付錢~~
每次領薪水又都拖很多天~~
我該想想下一步該怎麼走了~

寶貝對現在的工作很投入~又很認真!!
不然真想去台中拼看看~~
還是等經濟穩定點~再去冒這個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