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19:46:03♡比比的世界♡

低潮

又搬家了~想想從高職畢業到現在~搬過幾次家了~
日本姑姑家~寶貝家~正忠家~澄清家~到現在住的陽明家~
希望這邊能住上好長一陣子~
家裡還沒牽網路線~我有好長一段時間沒碰電腦了~
之前每天必上的無名~被我荒廢一段日子~
從前的部落格~也沒開了~網路遊戲~也不想玩了~
現在的我~只想穩定的過著生活~
前陣子與高職好友的友情徹底結束~
到現在~也不曉得是否恢復了~
以後無名不知道還會不會用~那邊會讓我想到很多事情~
還有與老公的感情~現在還算穩定~~
我們之間很多的問題~希望在上次的溝通後~能走的較平靜~
原本下個月計畫去台中玩的~而且只有我們兩個~
但卡在好多事情要處理~一大堆錢要付~
不曉得最後能不能順利去~
我想去散散心~去過一兩天只屬於我們倆的生活~
沒有工作壓力~沒有任何的事情~
很悠哉~~
老公~謝謝你陪我走過低潮~
我會再次打開心房~去相信友情~只是我需要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