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12:19:43nini BABY

a year

在去年的這天下午

我認識了你...

或許應該要說的事我跟你已經在06年就認識了

很巧得讓我和你相遇...

我想這就是我們緣分的開始

你話不多...因此我總是想著好多好多不同的話題來繼續我們的交談

你人很好...我總是我會在半夜三更打電話吵你

但是不管多晚你都會接~你都一字一句的聽我把話講完

或許只就是你吸引我的地方

我常常會從電話中得知你正在哪一邊買著好吃的東西

我總是會用著很羨慕你的語氣跟你說著我也要.

也許是我的胡鬧弄得你也買了幾個小吃寄給我

我當時並沒有想到你會真的寄來

當我收到禮物時.我真的好高興好高興

因為我沒有收過這樣的禮物

這點讓我對你加了好多分.

到了我們見面的那天

我沒有想到自己這麼不敢說話

還要讓你對我東拍西打的製造效果

相處下來覺得你是 個很好的人很體貼很照顧人

於是...我幻想著自己會有什麼將來與你.

終於...我們在一起了..那天我真得很開心

你對我告白.送我那束十一朵的玫瑰....真的讓我很受寵若驚

於是就開始了我們這一年

我跟你個性很像.所以我們會常常吵架

但是每次我覺得雖然吵歸吵

我們總是會好起來.雖然說你常常一生氣就要跟我分手

但是我都還是會覺得我們會在在一起

因為我覺得我和你的緣分未盡

但是~這一次你好像真的生氣了..

我不知道我應該要怎麼做才能再挽回我們這一段感情

我現在只知道離開了你以後~我的心就會像割掉一塊肉一樣的痛

每當我想起你時....我的淚就像壞了的水龍頭一樣停不下來

說了這麼多~都是我的錯~

我真心的希望你能原諒我~

對不起~我的愛人

我希望能有一個機會讓我再對你好>好嗎?
Jessica 2009-09-06 01:10:55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