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13:29:41nini BABY

成熟與否

我~

其實現在才開始正式面對你對我說得那些話

我~

可能一直以為過了就可以這樣算了

但是很多事情並不是這樣過了就可以算了


我還以為我自己在談小孩子戀愛
可是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21歲了

你說得對
我年紀已經不是小了
不應該要幼稚

雖然說有些話聽了心中覺得是對的
但是身體還是會有些部分一直在抗拒

我是應該要考慮到你的時間
因為我還不知道到底應該要怎麼樣才可以維持一段感情長久
並不說整天談情說愛就可以天長地久
應該兩人互相維持互相成長互相幫助
可是為什麼我就是沒有辦法長大呢~?

愛的定義~如何去愛~
要怎麼去維持~?

我有這個資格去愛人與被愛嗎?!

原來我看見愛的層面是這樣膚淺

這麼久沒有用心去愛的我
原來愛情是要用心跟花心思來經營


我看見你交導你員工
雖然說你常常失去耐心
但是你總是會找出很多不同的辦法去面對問題
或許~
我並沒有認真的去想過你對我說過的話
所以才會這樣

但是我並不會怪你今天這樣對我說
因為你
我才會知道原來我多麼的無知

謝謝你`

我想我會因為你而變得更好

上一篇:一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