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08:53:51nini BABY

親愛的陳寶貝

我~
終於見到你ㄌ
久違的見面

讓我更開心~

我們雖然距離很遠~
但是我對你ㄉ心卻是滿滿的

就是因為太久沒見面~

我們就激情ㄌ好久

我~~~整個好喜歡好喜歡你!!!!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會變成你的乖女孩

我會為了你改變我自己原來那任性ㄉ個性

但是我想要你耐心的跟我一起走下去好嗎??


你真的是說到做到的人ㄟ

說會來找我就真ㄉ來

雖然說我還沒有買保險
不過我相信你

不管怎樣我都沒有想要懷疑你的心

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樣也是這樣ㄉ心情ㄋ???


還有壓~~~

你喔你唷

脾氣很大ㄟ~~~

這樣子~我會被你嚇死ㄟ

我心臟又不強~
你居然一天到晚這樣給我嚇


不管怎樣`
我要你給我呼呼


我要呼呼

哈哈~~~!!!!!!!!!!!!!

我最愛你ㄌ~~~陳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