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13:18:50nini BABY

久久的感覺

我~好久好久~
都沒有站這麼累ㄌ
今天第一天在我回國後上班
雖然人不多~
但是~還是一直走來走去ㄉ(晚上)
哈哈
都是因為我今天客人才會那麼多~
也就是說~我超有待客源ㄉ
老闆~要付我多一點錢錢ㄟ
今天這樣子一整天~我差不多就有一百多塊的美金囉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

有二十塊就是人家指定要給我ㄉ哩~~~

想不道吧
我的服務有多麼的周到壓!拜託.........

老闆還說~夏天是淡季

我還可以撈這麼大一筆哩>>>>>>>>>>>
壓哈哈哈

我要更再接再厲!!!!!!!!!!!!!!

上一篇:盡頭

下一篇:選擇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