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10:49:31nini BABY

逝去的不僅僅是回憶!

好多事情的發生~

但是如今
我不得不放下你了~

因為

你的回憶讓我背的好沉重~

讓我日復一日的挖起你我的記憶~

我好想逃離這樣的窘境~

我不想要在迷離於你我之間這虛幻的世界

我的世界空氣已經稀薄到要窒息~

拜託~我不要在周旋在這裡~~~


請讓我擁有我最後一點自由~思想

我不想要再時常想起你~~~


因為對我而言~

你已經意義不同了

不管我如何自欺欺人~都沒有用


過去的不僅僅是回憶

還逝去了~那最單單純純的愛~!

那是回不去的過往~

就讓他沉浮於大海裡吧~~~


再也不要在喚醒它~!!!!!!!

永永遠遠都鎖在那開不起的藏寶箱中吧~!!!!!!


上一篇:爽歪歪~!

下一篇:一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