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14:31:26nini BABY

過去~

其實每個人都有一段深刻的過去
有的人過去很完美
有的人過去很殘缺
現在想一想
我不後悔我有那些過去
雖然有些是不堪入木
但是
我也是因為那些過去
變成今天的我
不管怎樣
我變的就是和以前那個善良的我
不一樣了
或許
是這個是社會型態改變了我
很多事情
很多想法
該做了事情
不該做的事情
該說的話
不該說的話
以前今天未來
我想我都要有更大的勇氣來面對



我很喜歡我的改變
或許有人因為我的改變離開了我
有人因為我的改變而愛上我
但是這都不重要
就是要讓自己
變的更好
更討人喜歡

因為這是我的最大宗旨阿
~~~~~~~~~~~~~~~~~~~~!!!!!!!



也許
過去對我來說
我想逃避
但是
我曾經逃掉
但是未來還是一直不斷的要我正視自己的過去
現在的我
已經不會害怕過去了
那對我來說
不算什麼

我倪欣文

是不會在被擊敗~~~!


我要一直屹立不搖呀


不搖不搖不搖

上一篇:我ㄉ新朋友

*SMILE* 2007-02-07 10:11:30

有時一些改變會讓自己不習慣

有時有些改變會讓自己討厭自己也會讓自己喜歡自己

但是最重要的還是做自己

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