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01:07:20nini BABY

我的目標?

每個人都應該要有一個目標
但是我的目標是什麼呢?
從小到大每一次想這個問題時
我總是想了一半就會放棄
因為我會覺得其實不必這麼早想
因為我想的再怎麼多都不會實現
想一想
小時後我想要當老師
怎麼可能~~~成績那麼差
後來又想要當空姐
更扯~~~~
不過我後來到了國中時有一度想說
當一個好太太好妻子
但好像也不容易~如果遇到一個很恐怖的丈夫
那我不就毀了
後來到了國中考高中時也不會想那麼多
上了學校連科系都是我媽媽幫我決定的
因為我自己也不曉得我到底有什麼用處
我連這種事情都要靠我媽= =
上了高中以為就可以平順的過
沒想到要考大學時整個也很慘
我自己被審也弄不好
但有聽我媽說要不就去國外好了
整個弄到這一步田地~~~~唉
想一想我再台灣上了個爛四季二專
然後混了張畢業證書~這樣我的人生都玩完了
不過我自己也想一想
我既然自己也決定來這
我就應該要更努力我的一切
我不想在被以前國中那些自以為是的人看不起
我現在的目標是想要成為一個讓自己可以安穩的活下半輩子的人
或者是找一個可以靠的老公
但是這不太可能~~因為現在的男人~別想了好不好
考他們還要喝風勒~~整天吃風了八我~~~
現在的女人~~~要加油~~~男人真的靠不得阿!!!!






想要找到一個真心的也是不容易
但是也要自己喜歡的
說實在我很久都不知道什麼喜歡一個人~!


上一篇:~~~~~空虛~~~~~~

下一篇:被搭訕~><"

一個在寂寞邊界的女孩 2006-10-26 09:29:44

是呀~~~現在想想~
其實過去是要去正式面對~
但不是永遠放在心中~
努力是持之以恆的~
想你現在的戀情應該不錯八^^
要加油唷~
找到一個比自己愛他更愛自己的人~~~!!

carrie 2006-10-26 00:17:07

很久沒仔細想想未來ㄉ自己會過著什麼樣ㄉ生活~~

跟你說過以前跟袁一起規劃我們ㄉ未來..

怎知道之後ㄉ變數是這麼ㄉ大

未來的確要靠自己來努力

不然我們永遠不會成功

因為還沒成功我們不可以為過去停留

不然只是留住更多ㄉ牽掛..

ivy 2006-10-20 03:00:56

或許ㄅ~~~~
這樣的生活對大家都好~~
這種令人嚮往的生活也得來不易阿
需要自己很有那個福氣
你說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