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7 02:34:47〥黑人妹妹°

甫瘋再次出擊成功 ⊙0⊙

 今天也跟昨天一樣 是非常累的一天 ∩︿∩

 但是 今天比昨天還要開心個幾千倍、幾萬倍 o(≧ω≦)o

 今天也是一早就坐火車去高雄了 (累)

 到了高雄 我打電話給小蓉 ~ 而小蓉他也走來接我們 !

 等到我們4、5個走到玫瑰的時候 我的精神就來了 @@

 我、胖鄉、優優都買了CD之後 而vicky 就帶我們去集合地方 ~

 去到那裡 看到一群人 沒錯 他們就是甫瘋的人 (⊙_⊙)

 不久後 大家開始在練族歌 小翊、皮皮也過來參一腳 。。

 此時此刻 我們做了一件壞事 就是 ˇˇˇˇˇˇˇˇˇˇˇ

 而且 居然還有人說 我跟小翊很像 ||| (不知該說什麼)

 我只是覺得 我那麼醜 小翊那麼好看 我們像 ?! 暈 ~~

 在一陣喧嘩之後 好快的到了中午 (好像太快了吼) =  =

 我們甫瘋成員也分成兩路 各自帶開去吃飯 !

 1點多了 大家找個地點集合之後 我 。。 失蹤了 @@

 小蓉、雅如、寶璐都在找我 而我 卻跟朋友在聊天 =  =

 寶璐還跑去問小翊說:你有沒有看慈玲 ?
         翊:慈玲是誰 ?
         寶:就是跟你拍照那個呀 ! (類似對話)

 當我聽到寶璐這麼說時 (泣) 沒拉 呵呵 。。。

 就在大約1點半左右吧 ?! 恬他終於帶著布條出現了 o(≧o≦)o

 大家興高采烈 ~ 而燕也開始整隊好等等簽名 !!

 過不久 56來了 ≧▽≦y 大家也都開始移動 。。

 好快的 就到甫瘋了 (@口@) 這時 突然大唱族歌 (狀況外)

 看了一下 我也趕緊拿起歌詞唱歌 (據說 好像要背歌詞耶)

 唱到一半 聽到了一些詞 例:宗教團體 做禮拜 等等 。。

 而且 個個還說 甫瘋強、厲害等一些話 (聽了真開心 >///<)

 簽完之後 我們甫瘋的人 好像全都跑來當人牆 (包刮我)
 (喔一 你那麼瘦小 你會當人牆 @@ 不要被擠出去 你就
  應該要拜拜囉 還當人牆勒 =  =)

 當大家的手都圍起來 圍到酸的時候 (有酸沒酸我不清楚 =  =)

 56寶貝們 居然在裡面逛起來了 Σ(⊙▽⊙"a 而且 。。。

 協志 (應該沒錯)好像有買東西耶 ?!

 當他們逛完、買完之後 終於出來了 。。。 這時又開始擠了 ˊˋ

 不過 好險我擋的這部份不會擠的太嚴重 !! 呼 ~~~

 但是 最前面那邊 好像快把56給包圍住了 (詳情不暸)

 後來 56也終於安全、平安的進去保母車了 ∩﹏∩

 然而 也結束了今天的簽名 在此 又為甫瘋增添一筆輝煌事蹟 !

 ************************

 當結束之後 要去找恬媽時 看到一幕景象 把我給嚇著了 @@

 但是 目前已沒事了 (= 0 =)y

 然後 我也跟的恬、恬媽去逛新崛江 。。

 ************************

 今天真的好開心 好開心 !

 圖圖:改天再補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