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14:54:32調Рǐ搗疍

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

我记得是前天吧,和暴暴去游泳,出来的时候下雨还蛮大的,没带伞就只能淋雨了...走了一段路之后就分开各自回自己家了...
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闪电...打雷...下雨...突然发觉自己并没有想象中坚强,突然很想他...双手捂住耳朵尽量不让自己去害怕,可心却在颤抖...有种下一秒就会被雷打中而死去的恐惧感...
不知什么时候前面走过一对情侣,男生为女生撑着伞并且搂住她的肩膀,又是一阵雷声,女生下意识的把头更靠近了男生...看到了这一幕的我,突然觉得自己好孤独...看着全身都被淋湿的自己,视线也模糊了,能和他们形成鲜明的对比吧...
回到家,洗澡...
然后想发消息给他...开机却看到了他2点钟发来的消息:“老婆,昨天我喝酒喝醉了很难受...”有种想哭的冲动,原来,不仅仅是我需要他...
朋友都说他长的帅,人也很好...
可是为什么当我需要你的时候...
你却不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