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22:05:36neversmiled♥

曾至篁謝承諺林筱凡

突然想在這裡打網誌

而不是sh*tl**e的PC









昨天翻出了以前所有的信

其中最重要的一盒裡面

七封是林承諺的

五封是林小凡的

兩封是曾至篁的









最讓我想哭的居然是曾至篁

我好想好想他

那天傳的簡訊

我想知道他過的好不好

跟他爸媽怎麼樣了









小凡的信也泛淚了

其實我想到她的信還有另外一大大盒

等我考完試再拿出來看

有一種好熟西的感覺全部回來了

讓我有衝動想打給她

可惡的手機









我無動於衷的看完謝承諺的

可能太沒內容了吧哈哈

是有一種很五味雜陳的感覺

突然發現

很多我們的從前我都忘記了

卻又一一的回想起來

好感慨好無奈









有時候寫日記

並不是真的打發時間

是想要記起來怕自己忘記的東西

不管是不是眼淚比較多

對於那些難過以後回過頭看都是一種回憶

和周怡寫故事的道理是一樣的











我好想你們

什麼時候曾至篁可以再陪我走回家一次

什麼時候林筱凡可以再對著我大叫區區

什麼時候謝承諺可以再跟我一起打球呢









-3-









突然想嘟嘴哈

上一篇:想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