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5 16:31:51neversmiled♥

看見


對不起

是彼此不夠珍惜








沒有人知道是什麼樣的心情講出這樣的話

只有你








愛就要相信








而我學會珍惜

在謝承諺之後

可能你們一樣








我會珍惜張紘齊在我身邊的每一天








就算有眼淚但也有笑容不是








就算有時候你回頭望向她

至少

你身邊的人

是我








對不起你知道神經病

就是很愛跑去看








看不見不就什麼都沒了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閉上眼睛








左邊的位置

留給你

一直給你直到分離








張紘齊 ,
 
 

上一篇: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