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8 20:08:48neversmiled♥

謝承諺

昨天我把以前打給你的網誌都看了一遍

其實回想我們的一切並不少

很多快樂的卻也很多難過

不知道你怎麼想那些情緒

曾經的我好自私想把你的全部佔有

全部全部噢

漸漸的我的自私變成了我們的牆,曾經

然後我們怎麼了經不起折磨,曾經

有些以前過了我都忘了

我只記得我造成的傷疤永遠刻在你身上

不知道你還在不在乎

我是你生命的全部,曾經

但是我沒有因為失去你而失去世界

我不知道欸我沒有什麼話說了

以前我可以寫一個晚上的信

一次拿著十封信的厚實感那是傷心我記得

我覺得我們快樂總是錯過

我記得我們愛也都錯過

所以呢然後呢

你離開了我離開了

剩下滿滿的回憶卻沒人回味

下一篇:你說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