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0 22:40:25cut. shit

p E O p L E

對我   重要的
適合我的

以前,我想要迎合所有人,得到所有人的喜愛;
現在我發現,如果迎合所有人
我將逐步踏入種種不知為何的承諾陷阱
"噢 我以為你也喜歡這個。"
(喜歡嚼舌根、喜歡長舌,不以惡毒為恥)

過去的記憶太慘重,讓我處處處於矛盾之中
嚼舌根的說話大聲,說話大聲左右許多事物;
我對此驚懼排斥,但又不斷有聲音對自己說"跟這些人在一起方能安全",因此不斷失措著。

長到這麼大了也曉得
自己永遠不會與那些將評人當娛樂的類型為伍
那種安全是假象,那裏沒有安全,只有無止盡的驚慌。



我喜歡這些讓我放鬆的朋友們
讓我做自己想做的樣子
放鬆放心 像個神經病 嘻嘻哈哈拉里拉雜。
存在於一來一往間、一字一句中,微笑與默契與不用說話的溝通,
一種"你知道我與你同在這裡"的守候。

"即便沉默,你的心並沒有停止傾聽他心的旋律  ──先知"



要撇除這些過多的疑慮
首先要對自己有自信,首先要意識到自己羨慕的東西很多是假象,意識到自己在許多人眼中是多麼足夠,不要再一味地貪婪渴求。
對自己有自信,尊重自己,別人才會尊重你。

"我妻子離開我的理由"讓我深刻震撼到"擁有"和"選擇"的不同
不是因為我有什麼酷到頂炫到爆的人事物而厲害
重點是我能不能看清自己、選擇真正適合的、選擇讓自己真正幸福的。

揭開慾望的面紗
慾望其樣貌百變,但本質卻裸露單純地可怕,
面對因個性而糾纏自己不休的慾望吧

面對他、與他懇談,認識面紗下的他

然後與之為友,不受其所控。


may you a truly bright fu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