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7 23:36:47cut. shit

暴露狂

每天把自己和自己家人的一切和生活PO上網
到底有什麼好玩的

每天逼自己的小孩當model配合演出
到底有什麼意義在
到底是要演給誰看

活動當天我也在場
小孩不想配合演出我也在場
寫出來的文章 理所當然是開心又快樂的

站在廠商的角度 非常感謝您的參與和協助撰文唷
站在人的角度
我真不懂
落落長每篇每篇文
究竟是在想像哪種生活
而那種生活並不存在在你現實的生活中。

我不是什麼反科技者
我也會在網路分享、在網路說話
但這種天天將生活攤在網路上的
你們有不說話就會破病的隱疾嗎?



「現在的我們都是這樣,不願與人交流
卻又同時想像有千萬個觀眾,極度關心你的一舉一動和生活。
--criminal mind. season#5」

上一篇:好吵

下一篇:因為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