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4 19:13:23cut. shit

針對於這組的捨不得

其他捨不得事項以後再打,否則我關不了電腦
尤其是社團,寫下去就停止不了了,得以後再補上



剛看MTV台看到品冠的疼你的責任
歌詞什麼沒看清楚
只看到MV裡一群朋友的感覺,跳來跳去,然後互相拍肩

突然受不了的捨不得襲捲而來立馬將我淹沒



回憶是lw家白色的床墊,還有應該沒有人穿,但不斷襯著白色浮現的
你們系服的紅色。
這一幕幾乎讓我痛哭失聲

我想念的是大學的這種人際關係

曾經在大一時覺得自己一輩子都不會融入這個學校不會有這學校的好朋友而自卑
大二時拼了命榨乾接活動,忙到忘記去思考這些,忙到差點得憂鬱症,忙到在第一份大學的單戀產生令我爆炸性地不顧一切付出不顧一切追尋不顧一切做到讓自己哭乾。遇到了大學生涯中最棒的室友,學習和別人共同生活,在壓榨的日子裡有同齡同房的朋友陪自己分擔。
大三開始回頭看自己,開始一點一滴掌權,開始交了我深愛的男朋友。我的青春的快樂的日子於焉開始,第一次跟別人晚上騎車衝去唱歌、夜晚在校園遊蕩、半夜穿睡衣跑到外面聽朋友哭、多少個晚上偷偷地溜出學校開始有外宿經驗。還記得那天路上的大雨將針織衫淋得濕透,現在想起來黏膩的當時轉變為多青春的回憶。
大四生活趨於底定,苦惱於未來該如何
大五上補習站劇所有時間,漸習慣一個人在兩地獨來獨往,生活圈狹小到終於有天我發覺自己是如此刻意避免與人來往,如此孤獨得可怕
於是在最後一學期我想要 我想要交到新的好朋友

於是我遇到了這堂課,與我的組員夥伴

我第一次可以在課堂報告上,與原不相識的同組夥伴深入到這個地步
我第一次專程去看一個系的畢業公演
我第一次在大學將自己的商學長才發揮得嚇死人的淋漓盡致
我第一次與一個組幾乎天天見面只為討論報告
我第一次去做訪問、第一次做問卷、第一次看到何謂人脈
第一次與陌生人談話如此開放大方不設防,只為了更認識他們
第一次進到男生家討論報告,而且還去了兩個。前一次全組坐在床上,後一次三個人在小小的房間歪來歪去

也許我之後會因為第二次是特別的人的房間,而開始想念
但現在我想念的,只有第一次全部人、全組人都在的那個有白色床墊的小空間
放鬆地談話,偶爾因為某個人的喝令而上發條。然後結束後白色的筊白筍穿白色的衣服彈白色的吉他
大家一起來唱歌。


我真的很珍惜很珍惜最後一學期的最後一次組別
我大學生涯中最後一次分組報告,我與最棒的組別一起共事
百年修得同船渡,這組我想我也是修了頗久
我希望,很希望很希望
在不久的畢業後,依然能和我想要聯絡的每一位保持聯絡
尤其是一些無公事就要下了的白目腦袋


我們還是要當很棒的朋友喔!很棒的那種。
一定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