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1 12:55:43cut. shit

小寶貝

在社團你處處惹人疼,小小的、柔柔的、暖暖的小麻糬

這一切這樣發生實在是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你很聰明,是個聰明的女孩子,瞭解人心了解自己於我更甚

也因為這樣子理性所以才更痛苦,是嗎?

你爸爸這樣子,你生氣嗎?還是從頭到尾都只有心疼?你的世界在一個禮拜多前碎裂翻覆,但還未瓦解,聽聞你轉述噩耗的早晨我幾乎走著就掉下淚來,但你說不要哭,你今天還沒在哭,不要讓你哭出來。

「杜鵑花開了,我要去拍下來,等爸爸醒來了,就可以看到。」

我要比你更堅強,我置身事外,也因此我需要比你更堅強。

聞之此事的當天就立刻有多四個人因我而知曉,這樣你會生氣嗎?你沒禁止我講,也許只是因為你累了,我私自假設多點人知道這樣子消息比較好,對於很多互動來說會正面得多。中午的餐廳人聲喧鬧,唯有我和你愛的幾個大家的這桌沉默,過不幾時,我們這桌也開始吵鬧,但我看得出來,看得出來那是大家決定要堅強下去當你的依靠─無論你找不找我們─要笑、要開心,我們置身事外所以堅定,我們置身事外所以要正面積極地去幫助你們家任何一絲需要。

你很聰明,小麻糬,你知道身邊有許多人會陪伴你,他們做你的銅牆鐵壁,如果你需要,假使你需要,就會有好多人伸出援手。

但目前為止,我們還只能待在離你和你家人一段距離的地方,目前你們太累、太耗弱,無暇顧及任何事物。

 

我們陪你一起等,陪你一起祈禱,陪你一起許願。

吳爸爸請快點醒過來,吳爸爸請快點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