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5 12:49:57

04/14 咻~~~~~

今天的生活很簡單
單純地只有課本跟家人

老姊問我 你幹嘛在樓下讀書?
我厚臉皮地說 我怕老媽孤獨 所以我下來陪她
老姊說 是嗎?~我看是你需要人陪吧~
我說 才不是咧!~ 不信你問老媽~

結果老媽還真的回答說她一個人怕孤單~
噗噗噗~~

我就說嘛!~ 康小媽是需要我的陪伴的~ :)



剛剛聽到老媽在用skype
結果聽到老媽不會用
所以我馬上~~咻~~~~~~~~~~~~地 衝下去
跟她說: 小飛俠來解救你了~ 你需要幫忙嗎?!~

不過 老爸很不識相地先解救他了~
ㄘㄟˊ~


單純的過日子 許久未有的輕鬆感
很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