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20:36:34 ` 阿阿阿阿阿阿花

嘎 // 芥 末 香 蕉 ,,



oh oh ,, 宝貝悶 ,, 今天下午7點25 我做了一件非常智障的事 //


oh oh ,, 宝貝悶 ,, 今天下午7點25 我做了一件非常智障的事 //

芥末 + 香蕉 吃 ,, 有沒有智障..真不是人吃的

(( 以上靈感來自於 模範棒棒堂 ))

真的很噁心 ,, 以後誰惹毛我或我家斗宝貝悶

小心芥末香蕉伺候 ))奸笑..



--------------------- 很帥 很帥 )) 克制克制 -----------------------



今天出去看到小型遙控賽車場 ,, ㄨㄚˊ

好帥的說 // 很酷很酷

可肆腳很酸 = = ’’



宝貝悶 ,, 我弄清楚喏 //

我喜歡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