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20:39:42楓糖

只能看一次的5/25w-inds.LIVE!!(幸福更新完成)

Pic:清爽溜醬ˇˇˇˇ


好我要來補講了(笑死)


我覺得完全就是幸福到不行

雖然有時差

不過台灣依然能看到他們[現在]的動作

我愛網路,我愛科技發達,我愛中華民國(?)


首先一開始就是像之前的ageha時期一樣

就一個主持人嘛~不過有換過(之前的那個英文超好。。。)

不過大家都知道我其實不太會日文

所以就看他們做些白癡的動作就算了(死)


這次阿太和龍一都穿了有點緊身的T+薄薄的背心外套

涼平是外面穿短袖小外套那種

頭髮也染黑了、也變長了

整個就是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這啥


一開始不知為何研究了龍一的白閃閃皮鞋

每次都在研究阿龍不知道為什麼XD

然後這次涼社長做了一堆搞笑的動作~~~~~~~

像是在星星裡面的定格動作

之後又用了奇怪的姿勢

大叫一聲[bew!]

我[噗]到口水噴出來(你很髒欸。。。)


還有他們[又開始秀肌肉]

當然慶太打頭陣(愛現=﹏=)

結果阿太瘦下來是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我也得強迫症了囧!)

明明肌肉還大得跟鬼一樣(阿是多大。。。。)

結果阿龍不甘示弱

稍稍掀起他的緊身衣

哇啊果然不愧是龍一老大

好壯。。。。。。。

結果當然鏡頭要照一下被遺忘的leader

涼捲了一下他的袖子(因為他的衣服最鬆)

主持人怕照不到還把筆記電腦壓下來一點

然後大家都屏息以待涼平[擠肌肉]

他突然敲了一下他的手

敲下去之後手掌瞬間張開

叫出一聲[啵]的聲音。。。。

全部笑成一團~~~~~~~~~~(結果髒鬼楓糖又笑到噴口水了。。。)


之後也看什麼造型精靈的

天啊他們超優秀

我有去看

還有什麼ageha背心、FC囚犯裝

約定的碎片背景、TRIAL的logo

好。。。好優秀。。。。。。

之後選出了最優秀的造型精靈

是有送他們簽名的TRIAL字樣T的樣子

天啊!!!!那件衣服已經很讚了

加上他們三人的簽名耶。。。。。。。

生給我一件吧。。。。。。


然後他們講話的時候我聽到像什麼

他們又再強調超極喜歡辦LIVE

慶太說了些關於歌的事(我只聽得懂うた。。。)

還有問他們最重要的東西

當然其他我通通聽不懂(汗死)


之後撥了一小段的PV部份

然後就快結束了

他們三個開始搖椅子

因為那個椅子個骨架很神奇

像是幾根鐵棒交叉支撐而已

不過看起來彈性十足

於是三個笨蛋開始搖椅子

像是。。。海帶。。。= =


最後好像是要跟大家道別還是講一些話之類的

龍一很正經的講了一些

之後慶太特寫

[。。。。。。。(突然笑了一下)。。。ByeBye!](爆笑)

涼平的我忘了(爆汗)


之後就在我媽瀕臨抓狂和我緊張+幸福的矛盾情形下結束了半個多小時的訪談



我覺得我的心臟又強了一些耶!

因為我怕被我媽抓包

希望他們快點結束

卻又希望他們繼續講。。。

你知道這兩種截然不同的心情在一個人體內相撞---

會死人耶!!!!!!!

吼那半個小時我整個快掛死。。。



不過,真的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