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21:24:22楓糖

MY COLOR3月號的報導

Pic:sexy~~~(?)


My color3月號

w-inds.的所有一切!

慶太

Q:在從事音樂的過程之中,辛苦的事以及快樂的事是什麼呢?
A:自己身體不好時最痛可,還有無法達到自己所想的時候!而最快樂的時候是演唱會,在這麼大的舞台,有這麼多人來。
Q:擅長的拿手菜跟喜歡的料理是什麼?
A:喜歡火鍋。咦?我怎麼會有拿手菜啊!其他兩人都有?
Q:喜歡其他兩人的地方及想學習的地方?
A:喜歡涼平的臉孔,很噁心(笑)。我喜歡溫柔的臉,所以我也喜歡小池徹平的臉孔。龍一的話,喜歡他興趣廣泛。
Q:什麼時候覺得自己是大人了?
A:照鏡子看到自己的體格,長高了,臉孔也變了,是大人了。
Q:演唱會中失敗出糗的經驗?
A:很多啊!唱錯歌詞.跳錯.鞋子掉了.忘了穿內衣…,特別是鞋子掉了的時候,最糗了。

涼平

Q: 在從事音樂的過程之中,辛苦的事以及快樂的事是什麼呢?
A:做音樂全部都是很辛苦的,即使是現場演唱,之前的準備過程也是很辛苦的。唱歌.練舞.錄音.上電視,沒多少時間卻要準備很多,這是外人所無法想像的,但就另一面來說,大家都能來捧場,確實令我非常開心。
Q:擅長的拿手菜跟喜歡的料理是什麼?
A:蛋包飯,因為喜歡而開始學做,但過去一年又沒做了,所以退步了。
Q: 喜歡其他兩人的地方及想學習的地方?
A:喜歡慶太的聲音,想學習他的身高跟肌肉。而龍一不拘小節的個性我很喜歡,嗯,我想學習他的領悟力及創造力。
Q: 什麼時候覺得自己是大人了?
A:可以知道對別人說哪些話是很失禮的時候。
Q:涼平最大的武器是?
A:很會倒立,還會倒立走,對了!還有旋轉喔!

龍一

Q: 在從事音樂的過程之中,辛苦的事以及快樂的事是什麼呢?
A:製作音樂真的是煩惱多多,很傷腦筋的。不過想到可以完成很棒的作品,就很快樂,特別是真正完成時。
Q:擅長的拿手菜跟喜歡的料理是什麼?
A:平常的家常菜我都會做,從漢堡肉.咖哩.烤魚.炒牛蒡都會。而我喜歡的料理是咖哩跟燉馬鈴薯肉片。
Q: 喜歡其他兩人的地方及想學習的地方?
A:慶太對喜好的事很有專注集中力,持續力也很強。而他很容易跟別人混熟也是我喜歡的。至於涼平對什麼事都很認真,此外他很單純無邪,這是我所喜歡的。
Q: 什麼時候覺得自己是大人了?
A:鬍子很多的時候。我想這對一般人而言,是成為大人的第一步。
Q:音樂以外想嘗試的事?
A:電影.演員.導演.製作網頁.設計.攝影,現在都很有興趣。



這是楓糖自己打的~

我眼睛快脫窗了。。。(想睡覺)

轉載請註明:

風之獻禮★發楓天糖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zjps40535/


  THANKS~風之獻禮~THANKS~風之獻禮~



雖然以雜誌來說這個的內容一樣很少

不過內容很爆XD

慶太大人真的喜歡涼平啊!!(我依然叫他慶太大人。。。因為我想看看那篇會不會破400XD)

不過還提到徹平~超稀有XDDD

原來。。。龍一也會長鬍子啊!!

(好陰險的龍包啊~叫涼平留鬍子卻自己的刮掉!陰險~陰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