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17:18:15堡。

☆°【校慶】

97.4.12星期六..
實踐的校慶

天氣有好有壞

一開始到學校~班上再考試..
但我和大寶因為要討論音樂會主持人的事情所以就不用考了
喝喝:)

後來8:30
我和天天到體育組集合..
看王建民比賽~~喝喝
不對啦~~其實我們是去準備獻獎的
大家都到二樓之後
獻獎的八個人都到了
所以就到2樓後台準備獻獎

挖!!好恐怖呀!!!
真是的=ˇ=
好多....人!!!!!!
真是刺激呀...
獻獎..太上好多認識的來賓..((不知道位什麼= =
要獻獎的前10秒鐘...
徐睿打給我..
我還接起來...太...酷...了!!

獻完獎
回到班上聽來賓們致詞..
恩....過了一段時間..
全部下樓去內操場看表演

第一個節目是剪綵..啟用新球場..我們用很久了說..

第二個節目是鼓隊表演
超讚的啦!~
帥氣!~!!

第三個勒
是合唱團的同學表演...
唱校歌..嗯嗯~不錯~

後來就解散了...

我待在樓下等媽咪唱歌
等了很久..
終於開始評審介紹

一個是學校音樂老師
一個是星光二班的林道遠
另一個是棒棒糖的鮪魚
其他兩個...就不太認識了=ˇ=

但是因為時間到了...
所以....
我就到2樓去準備比賽(師生盃友誼賽)

結果熱身到一半就看到媽咪再唱歌
所以...就跑到窗邊去看囉~~
很棒呢!!
哈~我還大叫~~媽咪加油!!
哈哈哈^^

刺激的師生盃開始啦!!~
我還殺球勒=ˇ=
第一次覺得真的有殺球的FU
我正中我媽=ˇ=
哈哈哈
大家都笑說...我沒晚餐吃了
ㄆㄆ...
頂多是殺一球咩=ˇ=
才那麼一球...

打的很刺激唷..
媽咪~曹曹~小嘿~小黑~翁嘎~我們有打點唷^^
哈~~

第一二局都是我們贏啦~
實在是太強了XDXD
但是第三局因為老師組加上了畢業學長姐
所以勒...便很強..
輸了。。

不過~很好玩啦^^
我姐說~舅舅發球”跳發”超強的唷

打完第三局...
樓上就被鎖起來了ˊˋ
真是的...
也不知道要逛什麼..
逛了很久...

吃了一點點的東西..
本來說1點要上樓..
但是..全班好像沒人上樓!!
XDXD有原因的啦!~

後來在追阿發...
害我跌倒..
瘀青..左腳膝蓋一大塊ˋˊ

死胖子

被812好多人看到!!
ˊˋ
挖...痛..

之後~上樓休息..
一下下下下..又下樓去集合..
收東西..

一天就結束了..
真是累呀!!

今天...開心^^


H ,, 2008-06-23 14:46:51

好壞阿你!!!

版主回應
我這麼善良..
怎麼壞勒
XDXD


哈哈哈
2008-06-24 15:4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