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6:13:36堡。

☆°【吃尾牙((很特別】

禮拜六...姐姐早上考學測..
而我..睡到11點多XDD.....休息咩...

下午~~爸爸帶我們到北投吃尾牙
北投...什麼很有名...

就是溫泉啦

沒錯~吃尾牙前先泡個溫泉((免費勒!!~

雖然不過免費還是很豪華啦!!**不是...是超豪華!!!

吃飯呢..
跟一般尾牙沒什麼不同就醫些抽獎唱歌什麼的...

但是勒..不一樣的就是有個BINGO的遊戲

每個人都可以參加
但是要收錢~~收到的錢就是獎品的獎金
遊戲也很不同~~不是連線...
而是一張BINGO的卡片數字全用完
一開始我只想...玩玩就好~不會中啦=ˇ=
就玩了~~
到了快結束的時候
前面有人只剩3個數字沒BINGO
而我剩下8.9個左右...
心想...
不可能了....

就再開下後來的每一個數字...
我後來居上ㄟ!!!最後我只剩一個!!!!
現場只有我和一個人剩一個
很緊張...

最後一個....
有個小弟弟上去按那台機器
我剩下"42"
那個小弟弟上去後((我不認識他
按了按鈕..

那台機器..跑出的數字竟然是42ㄟ!!!

酷!!!獎金就是我的啦!!!XDDDDD

總共有1萬1千2百
爽死!!!還沒到過年就有那麼多錢

我爸先把六百分紅給按機器的那個小弟弟((小弟弟是公司老闆的小孩
後來還剩1萬零6百
到捷運站幫姐姐加值200
回家後分給爸爸弟弟媽媽姐姐一人一千....

放進我皮包裡...加上我之前存的總共有7千1百元勒!!

哈哈!~真高興!~~

真是高興阿!~~....不過晚上12點才到家....
很累呀!~~
果然有一點點像寒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