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0:45:27堡。

☆°【結業式】

今天結業式...


中間((略過


終於給我放學了!~
我到媽咪班前面等大家
因為812&811被留下來..
所以ㄚ峰~卉~高敏比較晚下來
後來大家去庫奇吃飯

路上遇到蔡頭~想說也沒很多人~一起來應該還OK
所以就找蔡頭一起來啦!~
去吃庫奇的時候~~
高敏一下下就走了
後來大家在打牌大概到12點時~~
我們就坐著公車到我家
老弟有點小暈車...((小擔心= =
大家上坡的時候都說很陡呢XDD

到了我家~大家第一件事就是~衝到我房間看我的房間
= =還好..我整理過了xd

大家開始唱歌~~打牌~吃東西
我孫子~狂唱歌~唱的很high呢!!
我媽咪~也唱歌很high!!~
翁嘎和嘿~都只小小聲的倡=ˇ=
過份喔=ˇ=
男生呢...
打牌打的很爽!!~

後來~菜頭回家了!~~
大家又一直打牌唱歌到5點嘿&翁嘎也回去了!!~

我爸說叫大家留下來吃飯
結果~舅舅~媽咪~老弟~孫子~拔拔就留下來吃飯
吃飯時...
他們變得格外安靜=ˇ=
哈哈:)
有沒有被嚇到阿xdd

吃過飯再加前面打排球
打一下下~舅舅的哥哥就說要來接他們
才過一下下他哥就開車到了!!
超級無比屌!!
呵呵!!他哥和他真的差很多歲=ˇ=!!
我還和他說"台語"
哈哈哈哈哈!!太有爆點了!!

今天!!很好玩....
謝謝大家抽空&捧場喔^^

下次在一起來吧!~

看完的留個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