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13:23:37鳳鳳

DCM

 

 

 

好嘍

這樣就好了對吧

至少

我該說的 說出了一些

妳也知道了..

這樣就該開心了

 

或許

真的不該改變的這一切...

沒關係

就像我說的

我會默默的在妳身後..

這樣就好了!

以後的事 也難講 對吧:)

說不定那天我單身妳喜歡我

哈哈哈哈

我又在幻想了...

 

-

妳的抱抱 妳的親親

很想念.

謝謝妳說下次會來陪我

希望這次妳不會食言...

我說了

我已經牢記在心了哦

不准騙我!!!!!

 

-

或許我這樣很糟吧

無所謂了

反正

都這樣了...

那就爛下去吧!

心裡 有著好多人呢!哈

真是個不滿足的女人!!!!!!!!!!!

 

 

F : 巧夢夢我想妳.....

 D : 我就在妳旁邊啊還想哦?

F : 對齁....

 

 

 

DCM 我想妳..

傻里傻氣的真的是好俏皮哦:)

 

 

 

MISS YOU EVEN MORE...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