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3 02:32:43鳳鳳

END.

 

 

慌了這下子

這三天怎麼會這麼難熬

其實

我還愛著呢

怎麼就這樣放開了

傷了她也刺了自己

滿滿的心疼不捨

卻無能為力..

 

這份悸動 是愛或是依賴..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去思考了

 

腦筋就像打了個大死結

整個解不開欸哪招

雞雞歪歪的好不快樂.

 

DCM妳知道不知道這一切...

能怪妳嗎? 呵

沒有那種能耐...

就算 我為妳而跟他分手

或許妳也不以為意吧

 

這一次的賭注 好大

我的心臟快要無法負荷了

怎麼辦

沒有一個人 能救的了我...

 

三天了 沒有不想投入妳懷抱的時候..

但我無法如此自私 讓妳愛我..

變了味的咖啡 怎麼喝都不對..

親愛的 是我變了 對不起..

看著妳的說一字一句

無疑是在我心上插了好幾把的利刃..

算了

壞人就讓我當吧

 

還愛 但對她卻有所期待

對不起 請給我些時間

我需要很多冷水才能冷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