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3 08:15:20つき~*

好想念

好想念以前的日子

原來以前在門卡迪的日子我這麼開心......

好想念你們

王風箏呀

陳小昱呀

陳薯餅呀

詹天鵝呀

陳建志呀

紀小廷呀

是真的想念你們.......看看自己以前的網誌突然就好想你們

想起很多忘記的故事

忘記以前每天都要跟陳涵昱吵架他還很好心的幫我慶生每天陪我換衫

忘記跟陳薯餅整整講過6個小時的電話還常常通霄外出聊天

忘記王風箏是我認識醉神奇也最貼心的朋友會算準你會睡過頭準時把你叫醒下公車之道你出團很累會不顧自己辛苦的用機車在你和一大堆行李去集合.......在你做不出生日卡片的時候他還會很好心的拯救你

忘記以前天天只要有天鵝就笑得很開心~天他下來他會扛每天都在瘋一樣

忘記有一個嘴巴很壞但是在人家真正傷心的時候會變大哥哥安慰人的陳建志雖然方法是持續陪你謾罵但那卻很有效^^

還有一個在我離開店裡地一年半夜打電話過來祝賀我生日快樂的孩子~

原來現在過得沒有以前開心

原來以前天天都可以跟你們吵吵鬧鬧一整個晚上是很幸福的

以前覺得賠餐壓力很大其實都是很幸福的至少沒有現在壓力大

是真的非常非常的想念你們!

好想好想...........

上一篇: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