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02:06:38つき~*

大稻埕花火節

一年一次的大稻埕花火節

上次無意中有提到

想不到公還記得^^

今天早上先去工作室整理一下

沒辦法我是這禮拜的直日生

只好自己任命的去做囉

沒想到還真的向被鬼打到一樣的可怕

我地板整整掃了快五次有了才乾淨!!!

地上都是黑黑年年的東西

害我還拖了老半天

其他地方實在是....................................很驚人

一開門我的表情大概像 => 0_0

完畢之後公本來說要去八里騎車

可我最近又開始咳了(應該是變天吧)

所以我騎不了                    因為公說他想帶我去基隆    所以~~~~就出發囉

看到了以前公當兵的地方   還有他以前常去的地方   以及只有他們進的去的地方

再去著名的基隆老街逛逛

但我實在不知道吃什麼好所以只吃了潤餅跟大腸鴨血湯還有香腸就撤退了

接著我都快忘記今天的主要行程

看煙火!!!!!

好不容易穿過車潮幾過人潮找到一個比較好的位子

但因為公想上洗手間

所以我故位子他先去...............想不到惡夢來了

公一走我就馬上發現手機不通播不出去  

我知道遠傳一定有收訊可是他沒帶大的遠傳手機出門= =

接下來我們快7點找到位子他去上洗手間

我等到8點半煙火打上去了我還沒看到人回來

一個半小時我一個人就做在那裡站位子等他回來好孤單

而且超怕他回不來因為人潮越來越多越來越洶湧

其實他一離開我我就開始很無聊所以想打給他聊天

想不到亞太不通!!!

我馬上用我的台灣打

一樣失敗..............

7:15分 人潮開始湧進   我開始擔心他會找不到我

7:43分   我開始祈禱他是因為廁所排太久所以還沒回來不是找不到我

8:05分   我開始很緊張他是不是真的找不到我  因為剛剛我身後的路已經被舖成人海了

8:14分   我認為他找不到我所以站在某處看煙火準備結束後再跟我相認了.....

8:26分   我真的放棄找到他 或者相信他可以找到我 準備自己很孤單的看煙火

 

再第一發煙火上空時我真的很難過

可眼前突然撞出一個人影

超開心的

公趕上了!!!!!!

 

聽他說他排廁所整整排到了8:15才排到  

 他說他一度懷疑前面那位小姐是不是被馬桶夾住了或是吃掉了= =

而且他一出來就非常緊急了

因為只剩下10分鐘煙火就開打了

他說他記得我們的位子 只是走不過來

他看到第一發煙火上去他就故不得什麼有的沒的

一路借過 不好意思的衝過來了

還好我們還有跟上^^

一起看到了這場超精采的煙火秀

真的很震撼

尤其是最後那幾發

簡直像要把天空炸掉一樣!

好美的美

^^

 

謝謝老公今天特意帶我出去玩了一整天(但是很省錢唷!)

我真的很開心^^

 

上一篇:新竹月亮夜

下一篇:這是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