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15:14:44つき~*

兩全很難

最近發現要兩全其美很困難

想要休息就會沒有錢賺

想要出去玩就會休息不了

等等的

 

 

想想也一年多了

以男朋友來說他已經是個很好的人了我認為

畢竟以我這種無理取鬧又沒大沒小任性固執專耍脾氣的死小孩

藥真的找到這種男朋友好像真的很難的感覺

(最近越來越覺得自己真的很難搞了@@)

每天餵食我(我很少出門去自己買東西的)

不會的東西只好仰賴他

時不時會爆發口角

有時候也會大鬧到很可怕的地步(我覺得啦)

然後又常常說出一些不小心很傷他的話語

可是還是很快就會說開來

言歸於好

這讓我覺得很開心

唯一真的讓我很遺憾的事

其實就是抽煙了

對支氣管比以前還要差的我來說

很不好!

對他的身體更不好

可惜

制止不了的就是制止不了

一開始還異想天開的想讓他戒煙說

~"~|||||||

 

 

 

 

都到現在了我也乖乖認命了

 

 

 

 

 

 

有一好就沒兩好囉

 

 

應該是這樣說的吧~

 

 

 

 

 

 

 

 

 

 

 

 

 

 

 

 

 

 

 

 

 

 

 

 

 

 

 

 

要找時間回醫院去復診囉~~~

要快沒了說><

 

上一篇:爽押^^

下一篇:新竹月亮夜

Inaba* 2009-08-19 01:07:07

我也覺得我快得肺癌了= =
情婦抽菸抽很兇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