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00:55:59つき~*

狀況

也許該處理的事情已經有很大的進展了!

可以讓我比較不這麼心煩

也許我發現除去了工作我真的還有剩下些什麼...

這也讓我比較有豁然開朗的感覺了

也許玩的賭注還不夠大.....

所以到現在是很緩慢的在長大..........................

 

自己知道自己是個從小就很沒有熱誠的人

所以總是靠著"化懶惰為力量"

因為懶~所以我可以堅持一件事很久~因為攬的換

因為懶~我會安安分份的守己~因為攬的貝找麻煩

因為超級懶~懶到我有把握化懶惰為力量

還可以化的不錯~^^

 

加加油吧

誰說沒有熱情這份工作做不久!

打一開始我就不覺得我對帶團這件事情有多大的興趣~

事實上我也找不到任何能讓我有狂熱的東西

(我老師曾經說過........這是一件很悲哀的事= =|||)

 

但是我會做好滴~我會認真做滴~

畢竟選了就是選了~攬的後悔~

攬的換工作重頭再衝~

 

換個角度看看......這也許是另外一種毅力吧~"~|||||

 

應該做的不算太差~所以下一步就是打算做好來!

降會不會要求自己太輕鬆~"~|||

埃唷~

反正對自己揠苗助長不會有好處的^^~

 

壓力重要~

但是揠苗助長很糟糕唷^^

我會分辨滴^^

適當的給壓力!

給自己有長大的空間

 

喔媽媽押!

越還越多雜七雜八的事了~"~||||

上一篇:久しぶり!!!

下一篇:放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