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03:56:52つき~*

忙押!

恩!!


以我這種做法!



不知道要到民國幾百年那五個報告才可以搞定= =|||||


打兩個字就看一下一磅.....



不然就是去翻翻阿卡照片~


看看小馨馨有沒有新增(我偷超凶~"~|||)



媽押><~要是真的畢不了業........我真的會說都是阿卡跟卡咩咩害的>


這下好了~



到現在還沒稅.......說是說要做報告~結果還不是在看一磅.....



又要被小馨念了= =|||又要說我是浮氣女了.......




















好無奈....真的是帶新人帶到煩了......




一個禮拜就來一個= =|||



還好今天有人先帶過捷運男了


明天我接手是第二天......




爸的勒~管他第幾天我都不喜歡臘!




雖然這個是我燕姐打電話叫他來的....可是我又沒有興趣帶他= =|||




光小廷就一直沒下文了><|||真的是齁!
(跟小廷站真的是非常開心的一件事!因為他真的太好帶了~~好帶到我要落淚了)


















畢業劇展.....



埃~




下場演....是命!



李馬那陳肚臍也是臘!



不多拖幾個人下來我才不會甘心勒^^~!!!!




要演了押.........我誠心誠意的希望!


我們可以快點開始排練!



我有種很不詳的預感~


部要又要ギリギリ了= =|||












老天押..........



禮拜五要去看山P......



又要被念了= =!


又要被說什麼同休有的沒的= =


再八卦一點沒關希臘!囉唆死了!


要講幾次是巧合臘= =|||


我可是少少排一次休耶!!!!!!!!!!




不管!



這次不管怎樣我都要休!



恩!



決定了!!!







阿!

VIVI押!!!!我想要剪押!!!

上一篇:

下一篇:我才17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