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18:44:46琪 ♥

拉拉拉拉拉 考完術考拉

終於考完拉


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今天異常的冷靜欸


我自己都嚇到了




終而言之呢




好幸運



沒抽到要炸魚的那組



不然我會很荒很荒吧



很怕被油噴到阿



好險好險



哈哈





還好也沒切到手什麼的



不幸中的大幸拉




只是今天麵托絲瓜



沒給我們蛋 = =



害我在那想了很久的辦法解決 = =




所以 我在想



你們要不要帶一顆蛋以防萬一 哈哈





考完真的輕鬆多了




感覺不到還要再考期中考欸




今天晚上我要研讀了 恩






哈哈







祝大家中餐術考 都順利唷









上一篇:悠閒

下一篇:5科 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