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00:04:25佐帥

寶雅收銀日記2

現在在收銀真的放空到我不知道怎麼辦...
我一直想要振作...
但是不知不覺的就放空了....
不想去想太多...
也懶的想太多...
不想要有任何想法...
感覺又回到過去虛度光陰的感覺...
每天做著一樣的事...
不斷重複重複再重複....
無聊透頂....
我知道有什麼能充實我的生活....
沒有動力引導我向前....
我該怎麼往前看...
好難好難....
小嫻要我不要太悲觀....
我也知道....
但是我真的沒有一個讓我產生動力的目標....
妳或者哪個不知名還未出現的她....
能給我動力嗎....

上一篇:寶雅收銀日記

下一篇:寶雅收銀日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