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23:07:47張微涼

我還是嫩

                                             
      
       農曆二零零八沒過完,我不想說這些。可我除了在這上面說一說或者找朋友聊一聊【可我丟不起這個人(既然丢不起为什么还这么做呢)<我只是想养只哈士奇嘛>】也別無他法了。我這個心理藏不住事情的人,總得有個吐瀉的渠道。
        我一直在認真考慮我是不是個害怕失敗的人,或是逃避失敗。媽媽已經發現我這一狀況了,作為我自己也當然是對這狀況非常不滿意。不坦然的面對自己的失敗、稚嫩、無知、弱小,雖然也造不出什麽假象給自己看。有時候相當的無力,我還是以睡覺為逃避辦法解決心理恐懼。
        我沒有佯裝自己很成熟很穩重,可是應該會總這樣覺得吧,不然爲什麽每次都以為自己可以的時候卻非常失敗呢。我想我還是沒有認真總結自己的失誤和錯誤。那今天的事件會不會是最後一次了呢。爸爸總是说我的錯誤是犯不完的,可是我真的不想在錯誤中一直成長,我該找個什麽方法鞭策自己提醒自己呢?是不是要把這篇寫紙上每天帶著,每到衝動和激動的時候及時拿出来閱讀+認真思考+自我反省以防止再次犯傻。嗯,我看是可行的也是必要的。
         太容易相信人是我的大弱項,我也不想,但是每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就會想沒有相互信任會很可怕啊,又在每當我不想嘗試的時候又會勸自己說,沒有嘗試哪來的成功呢?雖然已經是完全不能信任和根本不能不需要不應該去嘗試的時候我還是迎著頭皮上了,結果傻眼。腦子里2008年初丟錢包那次去聽搖滾聽的最清的那句開始不絕於耳。
         我果然還是很嫩,並且是太嫩。爸爸說的沒錯。那我是該恐懼還是该勇敢面對呢?




                                                         PS:在此保證再也不犯同樣的錯誤!絕對沒下次!並且是向自己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