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18:28:18張微涼

假设 肆

还有五个半小时零两分就是我的生日了.

可我又自找麻烦了:我一定不会因为看到了什么而难过,而是会因为知道了什么而难过.

我未经允许地翻阅了ZY的相册,我知道我这样是不应该的是会让自己难受的,可我就是没忍住.我连跟你掰清都还没做到,我怎么忍得住去面对我未知的东西.不知者无谓吗?不知者会怕!

我不能乱假设了.我只是很难过.我不想挖掘你,也不想跟踪你,更没要管你.因为你说我们没关系!对啊对啊!既然没关系你干吗还来找我而不去处理好你自己的事情!处理好了?那好,我告诉你,我们之间还没处理好!!

我泡在你这个浑浊的世界里和你一起得过且过鱼目混珠,看着你好象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其实你心里就很清楚.但你怕的太多,又贪心,你知道么你知道么白痴鱼!我这样说伤着你了你会难过会不开心.我会想到你会难过会不开心.你有没有想过你怎样的话我会难过会不开心吗?可我真的是也会难过.我一直都很难过难过到麻木.可是我不能麻木到跟你一样白痴,再任你这样放肆.你在谁身边放肆我不管,但是在我这里不可以.我很尊重你,而你没有.最起码.连坦白都不够,你有没勇气,但你却有胆量在我这里叫嚣.因为你知道我会包容你会原谅你.真可怕!我真软弱是吗?

你敢舍弃一切和我在一起和我一起奋斗努力吗?你敢吗?!我只是需要一个可以和我一辈子在一起的女人,一直相互陪伴到老去.你呢? Do you need me?

上一篇:假设 叁

下一篇: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