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5 01:56:45紫娃‧漾〞

不必知道的、知道了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人恆過,然後能改;困於心,衡於慮,而後作;徵於色,發於聲,而後喻。入則無法家拂士,出則無敵國外患者,國恆亡。然後知生於憂患而死於安樂也。」

人總是這麼犯賤的

同樣的話、不同的嘴巴裡說出來信服誠度就是天差地遠

自從這些超乎我們所能認知的一切之外

今晚最沉重

以為協助檔下一些煩惱是一種分擔

但這似乎就是那條必經之路

磨難就是一種淬煉

我知道 我也是這麼想的

但我捨不得

不捨你夜夜未眠卻什麼也幫不上

有時候知道的越多 付出的代價也相對越多

我更能切身體會那種內心的苦

不能言

我也明白了你說 沒有人能真正的看開

畢竟我們都還有著肉身

我以為去盡量讓自己做到不論何時都讓自己感受這輩子值得了

就能比較接近

殊不知親情已經悄悄侵襲

想要保護、想要爭取

可能也就是因為我知道了些什麼

..不知道該有多好...

...但有疑問、擔憂 就又想追根究柢..

這麼匆匆 一年走得好快

懂得的卻是一言難盡...

上一篇:5個年頭都過了

下一篇:回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