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01:44:16紫娃‧漾〞

甜在心午後時光

難得這樣的午後

沒錢又沒閑的三個人

就這樣把堆疊如山的作業拋在腦後逍遙去了

不過也真的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

只是簡單的對談

讓自己有了新東西值得思考

雖然也很清楚每一次這樣的東西思考到最後

還是會頑固的回歸原點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但就很直接的知道自己喜歡這樣去思考很多很多事情

不管有沒有結論

那過程中理解到的就好像會變成黃金為自己增值

下午怡靜說的績優股真的讓我直到現在還在思考

到底怎麼樣才是真的績優股

股票都沒有穩賺的了

何況是人呢

不過這名詞出現的真的很有意思

感情的事對我來說似乎就是這麼不容易?

我說我都已經為我的人生畫了大概的藍圖

28歲就要結婚

只是目前這樣的觀察期如果無期限

搞不好大家身邊都有人了

7老8老了自己還是站在原地

這樣的可能性自己也是想過的

但那樣後果如果造成後悔比起不是自己想要的感情那種後悔還好過些吧

兜一大圈依然結論還是沒結論

媽卻告訴我

或許我們覺得荒唐 但他相信前世那東西

舉了好多的例子

冥冥中注定好的事

人上輩子欠的這輩子該還的

會無意識的牽動我們去還

可能我現在無法體會吧

就像當初不相信靈魂不相信催眠一樣

隱約中還是讓我那麼的感受到直到了相信

就好像沒有什麼不可能

全是心念的問題 能不能接受霸了

好多的事情就算逆著來

也非得要你順著受

國文老師說的

讓經歷磨練胸懷

胸懷越是開闊世界越是大

上一篇:誰是神

下一篇:立場作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