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7:45:46紫娃‧漾〞

你行的 がこ

一整年我想我等的就是這一天

暑假

雖然這學期莫名奇妙的就這麼過了

昨天真的好開心

那種感覺真的是滿足到只有幸福可以形容

畢專這科石頭的壓力特別有份量

不過我知道暑假的開始

並不是玩樂的開始

問我為什麼這麼開心其實也說不上個理由

但我相信這是一個階段性的句號

暑假是另一個新的出發點

沒有任何玩樂的行程

因為我很清楚時間有多可貴

或許我整整10個禮拜的日子都窩在家裡

為接下來的日子做準備還稍有時間不足的現象

要做的事情多到一個爆炸

索性我對自己好一點

大大的犒賞自己(其實一切都是合理化的藉口= =)

衣服包包鞋子

還做指甲彩繪

錢像花瓣的狂灑

真是嚇死人的可怕

無形好像在訴說積壓太久的內心壓力

但無論如何

我要拼了這一年

你行的 がこ

上一篇:共患難的情感??

下一篇:下一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