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03:16:38自由的小風

現在呢!?嘿~當然不錯~~(才怪)

好久沒有動網章了~!但並代表我沒用電腦~每一位朋友的文章照片流言我都有在看~最近的我走出一個低潮~可是昨天心情超好又不超壞!你們覺得摟!當然又是為了女朋友的事情摟~!埃...女生丫女生~好難懂~很差的對他們他們會跑,超好超呵護也跑走!真不知道現在女生到底怎了~!好顯在我身邊總是有X在資持我!對了!說了那麼多,大家還是想知道我最近過的怎樣對盃~最近呢!因為某個女生的關西,讓我從內湖高工轉學轉到育達同班陪她讀書(還是降轉喔!從一年級開始讀)~可是呢!學校不希望班對!所以叫我不要讀書!我只好不讀了~當然內湖高工也回不去了阿!所以呢!我就去工作摟,以前在必勝客一個月才拿八~九千,現在:在別的地方,上班一個月可以拿兩萬左右以上~當然好摟~!(想知道哪裡請敲我及時通或留言給我)~還有我買不到一個月的新手機W890i不見了!我的1萬2 天阿~!去找我寶貝老婆時不見的~算了!不是老婆的錯~乖~乖~~不是妳滴錯~在買就好了!就降~我日記會盡量長上線寫的~大家要來回應或流言喔~!(改天文章~換了新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