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1 23:16:21WEI小姐

如同沒有火柴的少女

試著想想,
人類的生活若不順遂,會到達何種地步?


經商失敗,課業下滑,朋友失和..
任選哪個 總會有起蹟的一天..

我們常說:
柳暗花明又一村, 船到橋頭自然直



往我身上一覽.
還真不是容易看見另一村..容易讓橋頭直呢!


我所擁有的回憶紀錄
因某人的權力,已全部刪除..
幾年的心血,已不復見

可恨的沙塵暴
讓我的感冒併發過敏
顏面神經 失調得像個變種人

所處的環境與交友圈
總是那麼的令人鬱悶..
什麼時候,我才會隨意的放開

看見他人有所要求
往往大發慈悲去應對一切
我的濫好人時期..會到什麼時候?


-------------------------------------------



今天白白花了400買無聊
對我而言:
不熟的人,終究還是不熟
儘管對方有多好相處.....
裝熟是件很累的事

我是慢熱型的人類.






瑟縮在角落耍自閉,的確會讓外人覺得很悶

不過...
事情的發生,都有一定的原因

對於不想做的事..我不予理會
這就是為什麼我總是一副置身在外的樣子
(除非...我在假裝)




等待
.等待我不再像個沒火柴的少女
.不再苦惱我所不必苦惱的事



有了火柴之後,我會更快樂....



上一篇:這種悠哉..

下一篇:想要靜一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