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23:10:25WEI小姐

禮物 讓我無言....

14號

我的誕辰紀念日




兒子給了我一顆蛋

不愧是健達的 有夠甜...



uncle給了我繽紛樂

不愧是健達的 也很甜....




薯子:

你給的那兩張J3卡 THANKS~^^

HIGH阿...





.......


請問 中國強 是誰想出來的東西....

真的又屌又瞎的...

就跟兒子的噗噗一樣

哈..




尤其是鞋底

在搞笑嗎?.....整個又無言了我




我看

留著當紀念比較好...= =


我不敢穿..

...




不過

謝啦!!....(虧你們還記得..哈)






===================================================




西瓜..= =


那個抱枕

我抱不下去.....


看到它

就會想到紅紅的西瓜


還有那些字 看了頭皮就一陣麻= =


OH MY GOD......







無言這兩個字

真的蔓延到底...









上一篇:一個人..

下一篇:平凡畢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