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8 23:54:14WEI小姐

M y F a M i l y !

最近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WEI 爸爸

妤如 媽媽

芳a 我uncle

小孩 我的乖兒子

瑋哥 妤如的私生子(西瓜哥哥)

蟲a uncle的小孩




應該沒忘記的人吧..

我那麼聰明! 哈






發現:

1. 小孩真的越來越像小孩了..

( 誰叫他是小孩..= =” )

跟小孩一樣可愛~ 哈




2. 大家的角色大多是男的

但我們是女的.... 女扮男裝= =




3. uncle 說我打人很大力

(我以前不會的= =)

應該是大家常常打我...而訓練出來的... (受虐兒童= =”)




4. ”老大”這兩個字 好像已經貫在我身上了

看到我都叫老大= =”

小心我開槍喔~ ㄅ一ㄤˋ ㄅ一ㄤˋ.....





..

有趣的家人

好玩的家庭


哈哈...





上一篇:慶幸..

下一篇:昨晚 我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