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1 22:27:54WEI小姐

11月的 蕭邦


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 紀念我死去的愛情

跟夜風一樣的聲音 心碎的很好聽

手在鍵盤敲很輕 我給的思念很小心

你埋葬的地方叫幽冥

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 紀念我死去的愛情

而我為你隱姓埋名 在月光下嘆息

對你心跳的感應 還是如此溫柔親近

懷念你那鮮紅的唇印



-------------------------------------



秋意正濃

帶點憂傷的夜曲

很適合的出現



MV真的很棒

戀人的死去 好感傷 好感傷

對著墓碑 弔念死去的女友

回憶從前的甜蜜


歌詞 加上 畫面

好有感覺 一次比一次更感動





MV裡的杰倫

真的很帥..




11月的蕭邦 第一波主打

夜曲~




等待 11/1 的到來

等著享受更棒的歌曲







11 月 的 蕭 邦


我會給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