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8 22:08:34WEI小姐

炒麵..(包含洋芋片實驗)

今天晚餐吃炒麵

一直以來 我總有個疑問

什錦炒麵就什錦炒麵

為什麼這家店 要加豬肝?

(極度厭惡內臟類的我= =)



看了就很...

所以每次都把豬肝交給別人解決..




不過裡面有我最愛的洋蔥

而且非常多! (洋蔥真的很讚~好吃阿)

整個炒麵也算不錯吃

就先不跟他計較囉!




還有

麵.. 是澱粉類的

吃多了 會胖= =’’



================================


用打火機燒洋芋片

(聽小孩說: 會燒起來 )



SO~

我一手拿著打火機,一手拿著品客

開始’’燃燒’’





結果..

跟傳說中的一樣


燒了起來~~~

真的給他非常油(火的邊緣都是油)



難怪我會猛長痘子= =











注意:

油胚子=洋芋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