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9 21:40:43WEI小姐

 
上次回阿媽家

回程的時後 經過了一條超大馬路



一路上 充滿了閃閃的路燈

到處都有莫名其妙的牌子

老爸靠著他開車回家的

(有這麼嚴重嗎?)








總之

在這條路上 大家的速度感覺都差不多

不過我家的車都會快一點

為了刺激?!






老實說

我也喜歡開快車

雖然開的不是我!



但是

超車的感覺 真的很棒








..





.....




..









這條路

應該就叫做 高速公路 吧?






PIC:

從車裡頭拍的 很不賴 至少我這麼覺得


上一篇:TR TR 我愛你

下一篇:美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