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5 20:49:11WEI小姐

臉爛了!! 爛了


哀...

我都快得憂鬱症了!



為什麼是我?

不公平阿!!
.....
..



虧我還在札記上寫

’’上天是公平的’’



依我看..

老天一點也不公平吧!





世上還有這麼多人

為什麼偏偏是我長痘痘

而且一長就是滿臉!!!



又不是我自願的!

為什麼要挑中我?




最近還越冒越多

我快瘋了= =






身邊的人

皮膚

一個比一個白

一個比一個好





是在跟我做對嗎?





我承認

我很常熬夜..




但不是我愛怨天尤人

真的是你太過分了




如果我認輸

老天爺 你能讓我的皮膚變好嗎?






現在的我很悽慘...

痘痘都快淹沒我了...




...


..






PIC:

杰倫的皮膚好到可以代言化妝品= =

他也在跟我做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