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21:35:52WEI小姐

剪吧! 我的頭髮

為了避免誤會再次發生


鬱卒有一陣子的我

( 因為被誤會是T.. 我是異性戀者! OK? )

( T沒啥不好 只是我需要說清楚! )







決定了!!

我一定要剪一顆屬於女生的頭!!





學姊的提議固然不錯

不過妹妹頭 我上次留過了

況且劉海會造成痘子更加惡化~

( 雖然我現在處於有劉海狀態.. )






哀~

前幾天問了一堆人 ( 都說像!= = )

只有少數幾個說不會....


心痛阿我~~





叫我裝可愛 女生一點..


這種事 我做不來 = = ...

我不是那掛的..







現在的唯一辦法大概只剩剪頭了吧!?


ㄜ....









總之!

我一定要 在近期內剪頭~~~

(好怕失敗阿~~ 會被笑= = )





你們都好可怕!

哈哈 ~ ( 這是玩笑話! )
















阿~

不然...

我學海砂留長頭髮好了!

.....

( 這也是玩笑話! )














我想告別鬱卒的生活~~~~







上一篇:奇觀! 應該笑才對

下一篇: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