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22:55:56WEI小姐

徘徊˙游移不定

照這樣下去 好像也不是辦法


現在

很想做一件事

....


......









勇氣

是我現在最需要的東西


沒有他


我辦不到!















原本是很簡單的


把他搞的這麼複雜幹麻?










考慮了許久


我說不定會後悔



失敗了

最後得到的又會是什麼?















到了學校 更加麻煩....




有做總比沒做好

建議往往是如此




但是事實又是怎樣的?














有勇氣 不代表有好結果...


我一直這麼深信著












別人的好 不見得我也一樣






左思右想

我到底在想啥?








我很害怕

害怕得不到我要的









充斥著恐懼...









勇氣呢?


我想先擺一邊








時機到時


再放回原位 ..

















這件事

以後再說吧.





















pic:

我愛羅cos 他能幫我打掉所有阻礙嗎?



.....









上一篇:害人的東西!

下一篇:奇觀! 應該笑才對